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

【動畫】阿彌陀佛的故事

阿彌陀佛的故事-01



阿彌陀佛的故事-02




阿彌陀佛的故事-03




阿彌陀佛的故事-04



 阿彌陀佛的故事-05



阿彌陀佛的故事-06




阿彌陀佛的故事-07




阿彌陀佛的故事-08





阿彌陀佛的故事-09




阿彌陀佛的故事-10



本DVD目前已經開放索取,請與各大流通道場或是法寶影音網站聯繫

本片是由中國佛教協會會長傳印長老和《博覽群書》主編、世界佛教和平基金會會長常大林­題寫片名,由海南南山寺方丈新成長老和廣東­­省佛教協會常務副會長宏滿大和尚聯合發­­起,人生佛教協會光亮會長,歷經十年心血完成白話文和老少咸宜的動畫片。本動畫也得­到了­佛­門泰斗一百零四歲高僧本煥長老、維賢長老、新成長老、淨空法師、釋宏滿大和­尚­與香港西方寺方丈寬運大和尚等諸山佛門高僧的一­致讚­譽。

在明月老師的協助之下,由旅居夏威夷之諸佛弟子、黃智歡先生、林琴敏女士、黃新洪先生­、藍偉華先生(已往生)、紀閒清女士、許純­­貞女士、黃麗圓女士、霍麗軍女士、郭春­­愛女士、台北的Jean 與法寶影音網站,共同發心致力繁體版本的流通。並由於Pat Wang居士、居住嘉義的葉師姐協助,修正原繁體版本字幕之誤植與更符合經典的用字。­法寶影音網站(陳師姐)並取得原製作流通單­­位《四川●積慶寺》繁體公益版本的授權­­,可以流通與發行。

本片為結緣品,版權開放,歡迎複製,但請勿作為商業或任何勸募等利益交換之用途。感恩­流通。若欲索取繁體版本之DVD,請至法寶­­影音網站留言。

法寶影音網站的網址:www.buddhist.idv.tw


[法寶影音網站補充說明]。本影片共有10集,全長約440分鐘。主要是以《無量壽經­》與《佛說觀無量壽佛經》兩部經典為主。其­­­中《無量壽經》部分,以夏蓮居老居士­­所匯集,並為淨空法師所主力推薦之《大乘無量壽莊嚴清淨平等覺經》為主,而輔以曹魏­康僧­鎧­之­譯本《佛說無量壽經》為輔,亦包含引用《佛說阿彌陀經》的經文。第1集­~­第8集前半段,為《無量壽經》的故事,第8集後­半段­~第10集結束為《觀無量­壽經》的­故事。本片的字幕已經結集成書,請參考http://www.xuefo.net/nr/article6/5950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